2004-11-12 02:52:17

爬到你頭上

唉唷 不管啦
我就是要爬在你頭上
不是為了證明我吃定你
而是 一種疼我的表示
我自以為 你就依我吧
反正你都說你疼我了 是不是

當我們去伊瑪莉吃義大利麵
我說:雖然常吃奶油培根 可是還是比較喜歡吃它 因為吃起來有幸福的感覺
你說:雖然常跟妳在一起 可是還是想跟妳在一起 因為在一起有幸福的感覺

你說 人都很賤
當有了這種 就想要另一種 而有了另一種 又覺得原本的比較好
你說 你的前女友都是那種聽你的話的人
而我跟她們不同 那 你是想要原本的那種嗎

我不聽話 我任性 我愛耍賴也愛撒嬌
我說 不高興就要說出來
不喜歡我去哪就要說 直接嗆
聽不聽在我 其實 我還是會聽的

我脾氣到底好不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可能因為一直在改變吧
以前 愛生氣愛哭
漸漸的 氣過就算了 哭完就沒事了
現在呢 習慣以笑臉面對大家
不是social 只是我喜歡笑
你說 你喜歡看我笑 不喜歡看我不開心
有時候 我真的很不開心的時候
看你跟著不開心 我竟然會
強裝一個微笑 想讓你好過一點
我以為我不會為了誰改變自己
可是 為了你 我不知不覺的收起一點任性
就不想 太過刁鑽我們的感情

你感受到我的在乎了嗎
如果是以前 我不會跟你解釋這麼多只為了讓你安心
不過 我已經這麼在乎你了
所以 寶貝 不要再不相信我囉
除了你 沒有別人 懂嗎
你說的 不要讓"她們"干擾到我們的感情
這次換我說 不要為了"他們"而不開心了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