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00:38:11

我不是她們

每個人在愛情中 想要的
不就是成為最特別的人嗎

問你過去的事情
不只因為好奇 也因為我想聽到我是不一樣的
那天耍脾氣硬要看她們的照片
我知道你會依我
只是 看著看著 蠻吃醋的也是
真是笨女人 愛看又愛唸

我知道你在害怕些什麼
你不希望我因為她們而不開心
我一直知道一個聰明的女生
不應該因為他的過去而找他麻煩
是該體諒 是該寬心
只是 我就是這樣嘛 你懂的

她們都叫你老公 自稱老婆
所以 我不准你叫我老婆了
她們想幫你擦睫毛膏 你不給擦
那 我就一定要得逞
她們會很黏著你
所以我絕對不會黏著你
她們的東西你用盒子裝著
那我以後會不會也成為其中的一盒?
你說 不准我變成一盒
我問你希望我們在一起多久
你說 在一起到我喜歡上別人為止
你說 你會給我自由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我
你還說 因為你不想祇在一起一下子而已
我想 你懂我吧
還蠻懂的喔

只要跟你在一起 就不會想到別人
只是我怕 你一離開
我就又動搖了...

這樣不好嗎 還是怎樣
我不知道拉~~~~~~~
我不管 我是最特別的 對你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