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22:57:03冷酷無情

紙婚

圖為結婚那天同學做給他畫押的,真的很謝謝最愛的同學,我偶爾拿著這份他親筆畫押蓋手印的”畫押書”威脅說,我今天不快樂,我要去跟我同學說......

一年了 陌名其妙的過完一年了

其實說真的 我還有點忘了

直到當天晚上十點多突然想起來

問老公說 :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老公竟然回答....我知道呀~我們結婚一年了....

沒想到他有記得....

我們二個那也沒有去慶祝

只有在客廳聊著...

這麼快就一年了,日子到底怎麼過完的??

突然間,這個紀念日變的好平淡...

沒有大驚喜 沒有太特別 安安靜靜 快快樂樂的就過完一天

明年..明年我一定要過的有意義一點~~

如果明年有BABY做伴去拍一組全家福...感覺蠻好的...哈哈~ 



結婚紀念日
 

兩個個體在婚後合而為一,而結婚紀念日就如同這個生命共同體的誕生日,自然有紀念的價值,而隨著結婚的「年資」不同,每年的結婚紀念日都依堅固程度,分別以各種材質命名,從「菜鳥」級的「紙婚」到最資深、難度甚高的「白金婚」,都對這段婚姻賦予不同程度的肯定。

以下便是各種結婚紀念日的名稱:

一週年:紙婚    二週年:棉婚    三週年:皮婚
四週年:絹婚    五週年:木婚    六週年:鐵婚
七週年:羊毛婚   八週年:青銅婚   九週年:陶器婚
十週年:錫婚    十五週年:水晶婚  二十週年:磁器婚
二五週年:銀婚   三十週年:珍珠婚  三五週年:翡翠婚
四十週年:紅寶石  四五週年:藍寶石婚 五十週年:金婚
五五週年:綠寶石婚 六十週年:金剛鑽婚 七十週年:白金婚

至於該怎麼度過這個專屬兩人的節日,各國人喜好不同,例如日本人較重視十周年紀念,有些老公會買個鑲有十顆鑽石的金飾,給老婆一個驚喜;美國人喜歡比照紀念日名稱,以錫製品做為十周年紀念的禮物。較年長的香港人則習慣辦桌宴客,並送到場祝賀者一雙刻有兩人名字的象牙筷。當然也有些人為重溫當年婚禮的甜蜜,帶著成群兒女到照相館再拍組結婚照,甚至再度宴客,好嚐嚐今昔之比的樂趣。 

上一篇:2009 Happy New Year

下一篇:生日禮物

你跟我現在的樣子~ 2009-03-27 09:54:34

看著妳那份愛的誓約
有份說不出感動
或許是因為這種感動
在我身上已經太久沒出現了
為了以後的幸福
要用力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