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00:53:38冷酷無情

To My Dear Friend


 
Dear

收到你的簡訊

我不知道怎麼回應

你的痛 你的苦 我真的沒法感同身受

因為你的痛 你的苦 是我承受不了的

試著感受你的痛 但沒親身經歷過

我說再多的言語也安慰不了你承受的苦痛

我只能默默的支持你

你的勇敢 你的努力

我們都知道

我試著把你當作"一般人"

不想把你的痛成為了你的負擔

不希望你被病痛擊垮

我不知道是對或錯

只知道未來的路很長

只有站的好 走的穩

日子才能繼續

想了很久 不知道要怎麼回你

安慰的話 幫助不了你太多

但你要知道 我們都一直在你身邊 陪伴 支持

需要我幫忙 你開口 不論多困難我都會想辦法完成

加油 你一定可以走過的

我們會陪伴你渡過這一關的

永遠愛你的朋友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世 上 只 有 媽 媽 好

2008-10-27 11:43:44

孟:
我真的不需要什麼安慰的話,我要的只是你們諒解跟讓你們知道我真的很努力的活著,我努力著吃東西時速度快一點努力走路快一點,但治療時傷到肌肉跟神經卻慢慢的在退化,我在調整我的心態跟情緒了,會告訴你只是想要讓你知道我的情形,我會好好加油的

版主回應
我懂,我們都懂~朋友這麼久不是假的~
不是當事人真的不懂當事人的苦痛~
我不善言詞不善安慰,但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很認真的過每一天~
不論簡訊不論電話,我都會陪伴你~
只要你不開心,想說說話,記得我,我都在一直都在~~
加油,真的加油,我們說過要一起出去玩的,所以你要好好的調整身體,我們要一起享受碧海藍天呦~
加油
2008-10-27 16: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