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5:36:09冷酷無情

世外桃園

這地主很 好野 ...
地圖
人間仙境
坐下來喝杯咖啡
坐在那裡...
微風吹來,一點也不想動了~~
新人們最愛拍照的地方
油桐花
滿地的油桐花
很有FU
原本是為了花而去的...
但去之後...湖變成了重點...

上一篇:蘭嶼

下一篇:基隆行~

ADAM 2008-08-22 08:55:31

去過夢湖一趟,恰逢秋末冬初,水枯草黃,不似妳所拍的有那麼漂亮的倒影。 不過往上走約60~70分鐘可達新山峭壁,可以體會君臨天下的快意。

上週才將資訊給了畫畫班的同學,結果出動了全家大小,她竟然只是欲親賭湖邊垂吊的鞦韆而已。哈!

Adam

^^ 2008-06-08 15:04:26

婚後的妳心情一直不定

因為有許多無法預知的事發生卻也無法被解決

從傷心到無奈

從無奈到等待接招

我在彼岸看著妳與那複雜情事

覺得你心情的轉換

不由得讓我覺的你好棒~

更讓我感動的是妳和葉的相處

是一種互相

是一種信賴

是一種幸福

是一種習慣

是一種尊重

你們的一切一切都讓人覺的

心疼又羨慕

葉的堅持

葉的陪伴

葉的相信

葉的真心

葉的歉意

葉的唯一

以及

純的勇氣

純的無悔

純的知足

一路走來有甜有苦有酸有辣

你們都渡過了

現在你們也很珍惜二人世界

很羨慕你們也很羨慕小豐和郁雯

這樣的

相知相惜

互相且相信

好似都離我好遠好遠

擔心自己太投入

卻也知道自己的標準和年齡早已不在成正比

很茫然

所以現在我只想在家

陪冬冬&我一直遺忘很久的家人

我很期待有個家

有個可以懂我又可以讓我不要那麼沒有安全感的人

可以陪我到老(要一起愛冬冬才行)

相信我可以

你們一定要幸福哦..

這樣我也才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