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7:50:15冷酷無情

我們的婚事之五 求婚篇

求婚不都應該在決定所有事前就要做的嗎??

可是我們好像有點相反了

因為誤打誤撞的談了婚紗

所以接下來一切好像我就要嫁他了一樣

但我在談完婚紗回家的路上

對他說了

如果,你沒有求婚動作~

我是不可能跟你去拍照的呦~~

他點點頭,表示知道~~



但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他竟然沒有任何的表示

這段時間,我己經挑好拍照衣服了~~

越接近拍照的日子,心裡不是滋味~

想要這樣就叫我嫁了呀~~

別談了~~

所以我要去取消拍照的日子

打算延期了~~

他應該算有點緊張吧~

一直問為什麼要延期??

我說因為生理期呀~~(其實生理期還算可以忍啦~但也是怕到時要換棉棉很麻煩~~)

當我打完婚紗公司的電話找不到洽談的業務時,他似乎有點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二個人當作沒事繼續看電視嘍~~





後來.....

我去了一趟洗手間回來~~

他靠了過來~~

問了一句,你願意嫁給我嗎?

同時間,戒指也往我手上套了~~

我還沒點頭答應呢?怎麼可以直接套.....

回他說,你沒有跪下.....

本來想說他應該不會的~

但他真的做了~~

跪下來問,我願不願意嫁他....

我點了點頭....

答應了~~





怎麼好像沒有很浪漫的感覺呢...

雖然手裡的鑽戒沒有很大~~

樣式沒有很特別

但有他的真心在,我真的感受到了~~





這只是他對我的求婚戒呦~~

聽說...應該還會有我的結婚戒~~
Aurora 2007-12-08 22:24:51

哇~妳要結婚了,恭禧恭禧唷^^
看到妳這篇文章,心裡還滿感動的耶
妳一定要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