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15:36:56冷酷無情

未來? 人生?




最近一直在思考一件事


就是我要什麼樣的人生


什麼樣的日子才是我想要的







是因為年紀大了嗎

還是時間不自覺多出來

(年紀越大交際應酬越少,是人緣變差了嗎?還是變懶了....)



未來的日子要怎麼過

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才前幾年吧....

"未來"這個辭是我不想接受不想想的

那時的我也許還是天真的小朋友吧

什麼都沒有關係

因為吃了今天的飯不知道明天的飯在那

對於"未來"並沒有打算也沒有規劃,總是走一步算一步....

最近

不知道自己那根筋撞到了

一直在想 未來的日子未來的生活

雖然都是空想

但漸漸的"未來"在我心裡成行

雖不是很積極的去追求"未來"

但至少我開始想想"未來"的路了


那天和國中同學出去吃飯

看著她牽一個抱一個,老公隨侍在側...

幸福的模樣...不自覺的....

好像有一種羨慕的感覺...

她和學姐一直在逼....

他們說年紀越大...要追著小孩跑己經沒有體力了~~

問我何時...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甚至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會有勇敢踏入那個入口...

學姐說不適合就早點分別互相浪費時間....

並不是不適合 也不是浪費時間 更不會為了結婚而結婚

不知道...一切都是還不知道....

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走一步算一步吧...


看著她和學姐現在有子萬事足的樣子

就在想 我以後也會變成那樣嗎.....

好怪的感覺 難到我真的老了嗎.......


真的要好好想想什麼要的人生才是我要的.....


完了.....矛盾的我...又出現了....

二個聲音一直在互相打擊......聽不出......那個聲音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