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2 10:10:51冷酷無情

對不起

昨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現在年輕人對農曆生日好像不是那麼在乎

也許也是因為MC快來了

心情起伏好大

因為他的一些自己都不知道的小動作在傷心在難過

我想人都是一樣的

當只有想到自己時

所做的一切都是無意識的

只為了自己

那算是本能吧

只是在他身邊的人是多麼痛苦及辛苦

也許有時我也會這麼無意識的做出一些傷了他的動作

明知道我在不開心

他就偏偏喜歡跟我做對

每次離開 他都要抱抱我親親我

但昨天他故意沒有這麼做

就要離開

一直回頭說再見

我的眼淚就不太聽話的掉下來

他嚇到了

我一直哭一直哭

把整個晚上發生的不愉快的事不快樂的心情

一股腦的全哭出來了

他驚慌的問怎麼了

我一句話都沒說沒開口

他用了是非題的方式

一問一答

但我只會搖頭

不論對或不對

只會搖頭 只會哭

因為積了一晚的情緒

眼淚一直掉一直掉

也不知道自己真的在 哭什麼 在意什麼

他沒有錯

只是他的一些小動作不自覺的小動作傷了我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去舒發情緒

我也不知道怎麼的

他陌名的看著我哭不知所措的擦掉臉上的淚

但眼淚似乎停不下來

擦了又流

還是止住了淚

送他離開

每天的一通電話

草草的結束

收到他的簡訊

他說

他不喜歡我什麼都不說

隱藏自己的情緒 只會自己承受

他會心疼

簡訊裡滿滿的愛意

看著 看著

眼淚好像沒有關緊一樣

又掉下來

我不知道怎麼回怎麼說

「對不起」

我只能說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