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23:45:57吳加菲

嘉義

我弟去嘉義高中比賽

JOHNSON考上5段

嘉義高中是嘉義最好的男校

所以只有男廁

想要上廁所的時候超不好意思的

一定要去男廁上

他們在比賽

我就去嘉義的水庫

下午就在車上睡覺

比完就走三高回台北

在清水休息站&關係休息站休息

貌似最近一直在睡覺XD

...................................................................................................................................................................

                                                          我        是         分       隔           線

....................................................................................................................................................................

 

 

對了

Boris跟我說高雄地震

可是我在嘉義都沒感覺吔.........

上一篇:In Taiwan

下一篇:101裏面討厭的26

(悄悄話) 2010-02-08 12: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