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00:17:33吳加菲

患難見真情?!

吼!累死了!!

早上6:00就起床了

騎去陽澄湖

在休息的時候

米哈隊長&承&恩&我在聊天

恩就在說

他想存錢買重機

結果米哈隊長說

你長那張臉

騎重機然后跳breaking

還好我不是跟你同年代的

要不然我把你踹死

雖然不想承認你帥啦

未來的學長

不過那樣應該會迷死不少人吧-------8結 ~.~

拜託,要照顧我哦

阿裡阿朵!!

好像離題太遠了的說-_-|||

重點來了

過了很久

吃完甘蔗后

仁趴在地上用陽澄湖水

結果罡就用千年殺

害仁差點掉下去

仁就罵了一聲趕羚羊===你知道的

然后隊長&承&我&恩都聽到了

隊長就說真的是患難見真情

真的是真情嗎?!

上一篇:記者會

下一篇:開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