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2:46:52amy

好久不見

好久沒有上來了,想不到我的PChome還在,真是開心。
已經有一年了吧,沒有上來寫過任何東西,因為要預備高考,不想分心。
現在高考已經結束了,再過幾天就要放榜了,心情由非常緊張到處之泰然了。
一直以來身上都背負了太多期望,不僅是別人對我的期望,也有我對自己的嚴格要求,讓自己活得好不輕鬆。可是回頭想想,這又何必呢?雖然人們一開始最關心的還是你的公開考試成績,但是你的性格和做事態度應該是更重要的吧。最近我在幫小學生補習,才發現這個世界不是只有讀書重要,懂得與人相處,取得別人對你的信任也是很重要的。我還在很努力地學做人,希望別人對我的印象不僅是認真、負責,還有親切友善。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個人緣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