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1:49:19★ 傻瓜×〝兔°

☺〝好累 [♥]。




今天跟柔妤去洪洨寶玩 ,, !?


他好像不怕冷 - -

因為他今天穿著無袖的連身套裝 _

肆無袖的唷_?!

他真的不怕冷= ="

他還說他很熱勒- -

我穿著外套都很冷_

除非有開暖氣菈=ˇ=

我們還去麥當勞- -

他真的肆不怕感冒_

這種天氣還吃冰淇淋?!

哇 ___♥

後來我們還去金石堂逛 ,,

在去漫畫店 _

老實說`

我真的很不想去漫畫店 !?

他一直說要去,,要去= ="

唉 > _ <

去那邊有夠無聊的= =

因為我不喜歡看漫畫~

覺得太無聊咯=ˇ=

而且又很累*

他看咯弎本漫畫~

他說他昨天晚上看了11本= =

才晚上而已噢_

你們說勵不勵害= =

看完以後我還要陪他去文薪- -

去文薪買漫畫 ~

真的肆- -

很愛看漫畫的小女孩=ˇ=

買完之後我們家各自回家咯`

等到我回到家,,洗澡- -

就覺得腳痛痛的> <

嗚_`

我每當穿鞋子的時候就很痛`

不肆帆布鞋也不肆運動鞋哪總的噢=ˇ=

就肆______,,唉~

我不會講曀> <

腳好痛唷- -

紅紅的> <

上一篇:☺〝煩噎 [♥]。

尋星喵* 2007-10-25 21:14:00

因為漫畫好看阿=ˇ=
而且握有穿外套,所以不會冷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