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9 21:06:14 蠻牛太太-蔡湘宜

有位瀟灑的男士,吸引了我很久的目光

剛剛騎著小黑在市民大道七段,途中遇見一位中年機車騎士

他戴著一頂鴨舌帽耳朵上還掛著運動型的耳機很是瀟灑

他似乎正聽著喜愛的音樂一派怡然自得的輕鬆模樣

我們朝著相同的方向前進,我從第一眼看見他就一直注意他

直到經過第四個路口之後眼看他打了方向燈就要分道揚鑣了

我終於忍不住把握了在等紅燈的最後10秒朝他大聲呼喊

 

 

 

「先生~你是不是忘了戴安全帽???」

那位先生以為我在跟別人講話所以左右瞄了一眼,發現沒人

我對著他用手拍了拍自己的安全帽,他跟著伸手往頭上一摸

才發現自己頭上只有鴨舌帽,於是慌慌張張趕緊停車戴安全帽

提醒大家,頭上已經戴了帽子就很容易潛意識忽略了另外一頂

可是少了這一頂安全帽...輕則破財,重則傷命...千萬不可輕忽大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