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3:38:03噓噓

我把我自己推到一個...我不想要站的位子上.........August 3, 20


現在我好像把我自己推到只有一ㄍ選擇的地方
感情上 我好像 把我自己推到一個...我不想要站的位子上

================

可以發現我自己的行為模式  社交模式  都有一定ㄉ循環規則
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    很多想法很多情緒..........寫很多網誌 開始交新朋友
這是在非一人的時候  完全相反的行為模式
所以當我有company    想法情緒......都是寄生依存息息相關的 開始進入對方的社交

但是就是在一個人   發現可以做很多自己想做的
像垃圾魚(一樣黑)  

其實沒有太多所謂   我自己的計畫 在別人看來也是我在追隨而已
           如果我想任性的證明  是不事就要刻意選不同的地方
           似乎是我在浪費父母的心血  來做你們口中的追隨事
           知道沒有惡意 但是如果真是這樣  是否我去不去追尋夢想都無意義
           想來想去一直想    想到好像我真的不是為了我自己
好像很慘................   但也不是我的嘴 

================

整理一下自己的信箱  發現了很多聯絡的信或日記  那些記載著我的過去
感情能有多複雜   你以為是這樣所以這樣想好讓自己好過  但是真是假你知道嗎
          你以為你說實話別人沒理由不相信    但你真的能看出他的相信嗎
          你以為你可以唯一傾訴牢騷發洩發洩亂吼的密室  其實都會讓別人聽到
              (cause 群魔亂舞=心裡感受?.....不等於發洩only?) 
          你真的以為別人真能分清你的內心感受或是發洩至上嗎  watch your step!

================

這就是當我一個人都時候  部斷鼓勵自己在否定自己
以往過去 自己獨自回味  不是特別懷念 就是忘不了那當時的不平與憤怒
當我一個人時 不適合回到過去 或是 整理過去
因為所有的感覺都會再重新翻攪 混合 
會有新的感覺  但通常都是負面的

不過 好消息是 那是因為我現在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再重新發洩
  更好消息是 下次在從新翻攪還要再等上一陣子

================

純屬發洩 不要回應! 瘋言瘋語 他就只是一種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