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5 22:31:22哇哈哈 ^_^

大屯山頂六小時遊

  92年8月31日,晚上六點多,S小姐的一通電話打來,說G先生想要出去走走,問我要不要去?嗯....我是個龜毛的女生,所以我想了很久,一下不要,因為不太想出門了,後來又跟爸媽討論,爸媽都叫我出去走走,那我就只好順應爸媽的意見,出去囉!


  到達相約地點「圓山捷運站」已經是晚上七點了,和S小姐坐在捷運站的外面,吃著兄弟飯店新出爐的和風麵包,等著G先生開車來。等著等著,都七點半了,還不見G先生來....終於,S小姐的手機響了,G先生終於開著車子到了!上了車,G先生才說,他一直等我們打電話給他,等不到,他就先去洗澡了!奇怪咧?不是叫我們越快到捷運站越好嗎?幹麻還要打電話!ㄘㄟˊ....浪費了我半個小時的青春!不管,我們就這樣出發了!目的地咧?嗯....在車上還一直討論著,到底要去哪裡!真是沒有目的的三個人!


  要去吃飯嗎?去山上泡茶?漁人碼頭?說了好幾個地點,都沒有決定!到最後,車子開著開著,就決定,要去陽明山了.... -__-||| 哈~上陽明山,當然就要找當地的地頭蛇──帥先生囉~於是最後的結果定案,我們決定上大屯山頂,買SUBWAY吃,欣賞夜景和星星(聽S小姐跟G先生一直說那邊的夜景有多美就有多美,星星有多多就有多多)!


  和帥先生會合後,我們就直奔大屯山頂!一路上,因為暈車的關係(好啦好啦~我又暈車了啦!),所以車窗都一直處於開放的狀態,隨著G先生車速越來越快,外面的風就吹的越來越大。等到四個車窗都開啟時,那個風就吹的不像話了!我只感覺,我的臉皮就像在大型電風扇前面,一直不斷的「隨風起舞」。一路從半山腰開始(文化麥當勞),到大屯山頂,就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氣溫的變化,似乎都無法感覺到,現在還是炎熱夏天的夜晚呢!對四個只穿著單薄短袖衣服的人,那真的是冷呀!我呢,幾乎是從頭到尾,除了吃SUBWAY的時候,手一定要拿著SUBWAY之外,其餘手都是在不斷的搓著兩手的手臂取暖.....冷冷冷~~


  說到大屯山的山頂,那夜景真的是如同S和G先生所說的一樣,真的是美啊~隨便抬頭一看,星星真的多的誇張,少說也有幾百顆吧,全都非常亮。「咦?那顆星星怎麼超亮?那是北斗星嗎?」我心中提出了這有點白目的問題。這時,旁邊居然有個路人甲出現,指著那個最亮的星星,告訴我們,那就是傳說中此時最接近地球的──火星!!火星!!我居然就這麼輕易的看到傳說中的火星!YA~不只如此,我還看到非常遙遠,但是還挺清楚的漁人碼頭上的情人橋!嗚~~漁人碼頭,有機會再去吧!


  聽他們說,大屯山頂,是非常多情侶喜歡來的地方!果然,我們車子開來的途中,就看到幾十對的情侶,雙雙對對的在路邊抱在一起!說真的,這裡真的還算是浪漫的地方,因為前有美景,旁有愛人,上有滿天的星星幫忙點綴,再加上燈光昏暗,真的是約會的好去處!不過因為我們四個人都不是情侶,所以....很吵....一下指著天上的「星星」直說哇~好亮的星星,後來才知道那是飛機!一下又指著夜景中的路,猛問那是什麼路?那又是什麼建築物?那是什麼河?八仙樂園在哪裡?到最後要離開時,一回頭,才發現,嗯....後面只剩小貓兩三隻,剛才不是很多人嗎?人都到哪裡去了?後來想想,可能是我們真的太吵,太沒情調,所以就離開了吧!哈哈~真是為那天被我們吵到的情侶致上萬分的歉意!對不起喔,把你們浪漫的氣氛搞壞了.....ccc......^o^y


  就這樣,時間飛快的過去了!該回家還是得回家!回家吧!哈~


附註:回到家,還被老爸老媽念了一頓,雖然有一直打電話回家報備,但是他們還是說,為什麼這麼晚了還要衝上陽明山咧?嗯........為什麼喔?我也不知道耶!因為我一直以為要去漁人碼頭的!呵呵~


◎◎呵呵~你看到火星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