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1 11:36:32哇哈哈 ^_^

愛上棒球

最近晚上七點都不看新聞了,
星期六也不看"綜藝大哥大",
星期日也不再期待電影台的新片,
嗯?我生病了嗎?
嘿嘿!沒有!
我只是愛上"棒球"!

其實去年的世棒賽,
我就已經瘋狂的愛上棒球。
還記得世棒賽決賽那時,
正是我找到工作,要正式上班之際,
那時一下班,就馬上跳上公車,直奔回家,
心裡只想著要趕快看到球賽轉播,
仔細想想,那個時候,剛開始看球賽,
好像不是因為喜歡棒球而看球賽,
好像只是因為自己國家代表對出賽,
而比賽地點在台灣,
出於"愛國"的情操而開始看棒球賽!
哈哈~偉大吧!

看著看著,
就開始欣賞球技、了解規則、偷瞄帥哥球員...
好啦!我豬哥!我就是喜歡看帥哥啦~
舉凡洪一中、王傳家、陳金鋒、陳致遠、鄭昌明等,
我都覺得他們好神、好勇、好厲害~~
(p.s.現在看陳致遠,覺得他有點像猩猩,
   因為毛髮太旺盛了!哈~)

那現在為什麼又開始看球賽呢?
呵呵~不瞞各位,
因為人家喜歡中信鯨的鄭昌明啦!
雖然沒有到瘋狂迷戀,迷戀到參加後援會等活動,
但是他有出場的比賽我幾乎都有看喔!
我個人是非常欣賞他守備上的表現,
很~~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