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1 10:24:47哇哈哈 ^_^

《期待與失望》曲線圖

我心中有一個觀念,
期待程度和失望程度是成正比的關係,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摔的越重;
期待越小,失望越小,摔的越輕。

這種觀念,
使得我對一些我原本會期待的事情,
努力使自己不要那麼的期待,
因為只有這樣,
我才可以把我的傷害減到最小,
這樣對於怕痛的我,似乎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可是有些事情,
不管你用多大的努力使自己不要期待,
內心深處,你就是期待。

所以有的時候就在期待與不期待之間掙扎,
原本的期待指數只有60,
就在這樣掙扎之間,搞到最後,
期待指數竟然高達80,甚至100,
後果可想而知,
我不是非常非常高興,
就是非常非常難過,
就這麼從高處,重重的摔了下來。
痛啊~~

這樣的壓抑算是變態嗎?
這只是我讓我自己不受傷害的方法之一而已。

你也曾期待我的圖文出現嗎?
昨天有個朋友還特地打電話來催我快點放新文章,
(老實說:那種被催稿的感覺還真恐怖,
馬上就在短短一個小時之內,畫了兩幅圖。呼~)
我想我那"兩天一篇"的說法,
讓他有了很大的期待,
遲遲沒有放新文章,
可能讓他非常失望吧!對~不~起~

哈~我居然成了讓人期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