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8 15:40:30哇哈哈 ^_^

自己做決定

自己做決定

每個人從小到大,
都做了不少的決定。
有的決定小到雞毛蒜皮,
有的決定卻大到足以改變自己的一生。

看電視要做決定,
買飲料要做決定,
減肥要做決定,
吃飯要做決定,
交男朋友要做決定,
約會要做決定,
就學要做決定,
找工作要做決定......

年紀越大,
做的決定就越重大,
越足以改變人生,
別人越沒有辦法幫忙,
也越難下決定。

為什麼突然這麼說呢?
因為現在的我,
眼前舖了好幾條路,
我已經不想走原本的路了,
一直想辦法往其他的路走,
可是其他的路都有一個厚厚的牆擋住,
我就要開始決定了,
到底是要走這條一路順遂,
沒有障礙的路呢?
還是要把擋在路上那厚厚的牆打掉,
走別條路呢?
可是誰又能夠告訴我,
這些牆後面到底是什麼樣的景色?
好讓我做決定到底要走哪一條路呢?
因為假如我好不容易把牆打掉,
走另外一條路,
然後,我後悔了,
覺得這條路根本就是爛路一條,
那我要怎麼辦?

可不可以讓我偷偷看一下,
牆的後面到底是什麼東西,
拜託啦~~~
一下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