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16:13:29哇哈哈 ^_^

無厘頭笑話1──about肚臍

話說,某一天晚上,
全家懶懶的攤在沙發上,看著電視裡的節目,
突然,
我那個姊,掀開她的衣服,看著她的肚臍,
就這麼說了:「哎呀~肚臍好髒喔~」
爸:「洗一洗啊!」
姊:「可是每次洗都會受傷....」
爸:「那去醫院找醫生幫妳洗啊!」
姊:「找哪一科啊?」
我:「對呀~找哪一科啊?」
姊:「內科、外科、皮膚科、精神科.........」
我:「好像找哪一科都不對耶,總不能一去就跟醫生說『幫我洗肚臍』!」

----寂靜----

突然靈機一動的我說話了....
我:「我知道找哪一科了!」
爸、姊:「哪一科?」





















我:「眼科!因為是肚臍眼啊!」



----又是一片寂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