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6 10:09:50哇哈哈 ^_^

「冰庫純」........

事情,是發生在某一個週末的下午........

剛在MSN跟同學聊完天,
我懶洋洋的走到床邊跟剛睡完午覺的姊姊說話....

「姊,剛才我在msn跟我同學聊天,他說每年一度的shopping衣服大會,他都沒有時間去執行,我就跟他說,你現在在上msn就有空,那為什麼不現在去shopping啊?」

「對呀~他幹麻不現在不shopping啊?現在都有在打折啊!」

「他回答我說,想到假日人潮擁擠就覺得累!我就告訴他,那你不是沒有時間,而是懶吧,要不然就是沒有人陪!」

「那他回答什麼?」

「他....沒有說話了」

「....................」姊沉默的看著我....

「幹麻?」

「你很冷耶~~」

「啊?很冷嗎?我只是說實話而已!」

「可是你的回答實在有夠難讓別人接下去耶!」

「真的嗎?會嗎?」

「對呀!有的時候跟你講話,被你冷到真的很想把你打下去.....以後就叫你『冰庫純』好了!」








啊~~我說話冷到我自己都不知道......
就是把你當自己人才說的這麼直接啊~
我的口氣也冷嗎?文字也冷嗎?
這樣講話真的會傷到人嗎?


唉呀~在這裡向那些曾經被我冷到的人,深深的道歉......

但是,要我恢復以前的熱情......
再等等吧!
我想,我和人熱情溝通的本能已經退化了,
要再加強訓練才能增加我的熱情,
至於什麼時候才可以訓練培養我的熱情咧?









再等等吧!


至少,現階段沒辦法!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
我都是在「冰庫」裡,不變冰庫才怪.......



p.s.真的覺得我那個同學,不是懶,就是沒人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