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2 11:19:41哇哈哈 ^_^

嗚~我中了MSN的毒了!

MSN,實在是個好東西!
不用透過電話,就可以跟朋友來聲問候。


但是,
最近,我發現我中了MSN的毒,
怎麼說呢?
我突然發現,
我在面對真人的時候,
居然無法非常盡興的談天,
甚至無話可說;
可是在MSN上面,
我竟然可以跟對方說上一下午的話!



怎麼會這樣咧?




我親愛的姊姊說,
說不定以後夫妻講話,
就要透過MSN了!

明明就在旁邊,
可是夫妻倆眼前一人一台電腦,
上MSN狂聊天!

假如沒有了電腦,
就面面相覷,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了..........
尷尬...............



唉呀呀~~~
這樣不就糟了嗎?






你們會這樣嗎?
還是我真的中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