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1:46:44熊仔喇::*

,很棒。




真為你們感到高興,
我還記得我做惹一見蠢事,
不過那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但是好蠢,
蠢到連我都難以置信,
不過這可能就是我的勇氣,
好懷念,




我今天才發現原來你們***,
哇塞...,
我聽他們以為是在開玩笑!,
結果今天上線看到你們的**,
原來是真的唷!!!,
害我在那邊驚惹幾下,
挖>ˇˇˇ<,
不過,
對於曾經對他做的事情,
現在雖然是有點不捨拉~,
不過不代表我還很在意唷!,
只不過......,
看到你們這麼的">ˇˇˇˇˇˇ<",
也只有一個祝福啦!!,
如果他之前的誹聞聽到不知道會有怎樣的...,
哈哈哈,
但我真的超獻慕, 因為沒機會拉~~,



超級無敵的祝福你耶!,
你該感激我,
不過我不想讓你知道,

這是.........祕密拉!!!。

上一篇:,還有誰呢。

下一篇:,新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