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3:38:05熊仔喇::*

,墨水 ,墨,筆,紙。

墨水,




墨,

一支毛筆點在清水中,
慢慢散開的墨汁,
就像墨汁融入清水,
就像血滴融入身體,







是黑的,
掙開是黑的,
閉眼是黑的,

是白的,
掙開是水,
閉眼是水,

你可以融入他們嗎,
很好玩的,
我要帶你去,



一個讓你溶入在墨水裡的黑暗極地,
一個讓你親身體驗墨水裡的開樂滋味,
我會笑著送你走,
你會哭著來求我,






墨水好玩芭,
讓我笑在清水中,

讓你躺在墨水中...,


筆,

拿著它,他會帶你去找墨汁,
硯台會提醒你別忘惹沾他,
手會帶動你去找黑暗極地,
你的嘴請閉上,
我不想多聽你的理由,
因為我會讓你死在墨水中,




紙,

是你,
你染惹整張靜白的極地,
墨水會處罰你,
你必須撕下你的皮,
讓我好好看著你,
讓黑色墨水變成紅色墨水..。

上一篇:,考量。

下一篇:,定義中的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