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3:01:16影燁

半夜十二點 - - - - - 2


「惠理子,你要參加哪一個社團啊?」才過一天,我的朋友就有很多個,

多虧我的英文好才有這些朋友。

「嗯~我想參加網球社,我一直好想打網球。」

「是嗎?真可惜…本來希望妳跟我們同一個社團的說…」奈央說的

「對不起喔!!」我也沒辦法啊。

〰★☆〰到了中午~吃中餐 〰★☆〰

要去哪吃飯呢?

去屋頂好了,不然也不知道要去哪……

「天空好藍喔~ ~ 真羨幕能當空乘服務的人,好好啊!」

「你想當空乘服務人嗎?」

「啊!!你怎麼在這裡?嚇死我了。」這個人是危險人物,太恐怖了…

「嚇到你了呀?」乾不解的看著我…
「廢話,真是的。」但每當我看見他,就會有一種心靈相通的感覺,

那種感覺非常的微妙,但很薄弱。

「呵呵呵~ ~很好的訊息。」我看還是快點走好了,這個人怪怪的。

〰★☆〰逃離現場〰★☆〰

這個學校還真怪,到處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惠理子,這題英文怎麼寫?」他是奈央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

他叫希貞。<大家好我叫希貞,我叫奈央,我們是希奈二人組>

「這提要填XDDDD」

「原來呀~謝囉!」

「不客氣=˙=」要保持好風度。

希貞又突然跑了過來說:「對了!我跟奈央也參加了網球社唷!」

「喂~」又跑走了。

回家途中,我一直想把所有人的名字記起來,但是就是有一個人記不起來。

到家了

功課寫完,想睡了……不可以睡著,絕對不可以。

看一下電視吧!「什麼?瓦斯外漏?引發爆炸?現在社會怎麼這麼亂。」

下一則新聞「恩…有人從高樓不小心墜下?導致腦部積血,昏迷不醒?」

是誰啊?「患者姓名佐藤慧媛?好熟悉的名字呀,恩……?」

「啊!是媽~ ~」怎麼會著樣。

惠理子馬上衝到屋外去案發現場……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