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9 04:49:06林艾美

好美好的幾天....

由25.3 開始...到今日...真的過了美好的幾天﹗

一個1.5星期的假期...

輕鬆...愉快地...開始了﹗
無論身、心、靈都很滿足呢﹗多謝哦﹗

325 的確是難忘得不得了...上年,我記得是4.09 在伊館,我在詩班當中,在台上見到好多人湧出來決定信耶穌的有大慨500人。真的感動得要死﹗

今年,不是詩班,在人群當中,見到好多人湧上台,心裡同樣感動﹗
但期望...是多結屬靈的果子﹗

有人接受耶穌的喜悅真的很愉快﹗縱然人生的過程,是可以好像講見證的carmen 那樣曲折離奇,但叫人感動的係她今日仍然的堅定的信靠主﹗那是什麼來的勇氣?又是從那裡來的信心呢?

過往的歷史,宗教是從沒有人可以唔理,因為祂確實存在﹗
我的確相信萬物都有定時...今日,我存在...是有定時﹗

325 下午,好難得我見到你丫﹗復活節又過左喇﹗
你好麻?﹗身體應該不錯吧?﹗
唔..諗返起中學時代一些事情呢﹗
其實唔係好耐冇見jei﹗只係覺得時間可以過得好快﹗
haha..有d 感慨tim ...﹗只係想講句:你好麻﹗?

傳道書 3 章:
1.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2. 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
3. 殺戮有時,醫治有時;拆毀有時,建造有時;
4. 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跳舞有時;
5. 拋擲石頭有時,堆聚石頭有時;懷抱有時,不懷抱有時;
6. 尋找有時,失落有時;保守有時,捨棄有時;
7. 撕裂有時,縫補有時;靜默有時,言語有時;
8. 喜愛有時,恨惡有時;爭戰有時,和好有時。
9. 這樣看來,作事的人在他的勞碌上有什麼益處呢﹖
10. 我見神叫世人勞苦,使他們在其中受經練。
11.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原文是永遠)安置在世人心裡。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