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1:46:16孜孜A

來和大家分享心情~(或許沒人理我(笑))

最近....有一些事讓我很煩惱...或許..是在裝了網路以後..有了報台(原本應該是無名的(想到就氣ˋˊ))..才會..認識這麼多朋友吧...剛開始..記得剛入學時..我幾乎..每天都”讀書”(真的是在讀書~整個是很沒樂趣的人)朋友..原本就只有徐榕璟ˋ王薇婷ˋ郭欣頤而已...就這樣..組成了一個很不怎麼樣的小團體...我討厭像國中時期一樣...班上的女人們(因為男生太少了~就先忽略(笑))各自組成大大小小不同的團體....當時的我..在這樣充滿著心機的班級裡..無法喘息..我真的覺得快窒息了...所以..這也是我為什麼高中不選基隆女中最主要的原因....(我爸媽都一直以為是基女分數太低我瞧不起(笑))...但是..現在來到萬芳後...感覺我好像很久沒見到男人似的(笑)...認識了很多人..大家真的都是好人(我是說每一個人..真的!!)但是....最近..我似乎..傷了某個人的心(是女生)..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做了甚麼讓她傷心ˋ甚至是討厭我?或許是我太遲鈍...還是我神經太大條,常說錯了一些話ˋ或是做錯了一些事吧??但是...我真的不懂她現在是怎麼看待我的??我真的很愧疚..我真的很想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但是...你為什麼不告訴我呢??每次每次..一來到學校..看到我們共同都有的朋友們在跟她聊天...明明是認識他們..但是只要看到她..我就很不敢接近...只能默默的坐在位子上發呆..看書...這種尷尬的氣氛..就讓我想到國中時慘痛的回憶....我承認..我國中時真的沒幾個要好的朋友..真正好的..都是在補習班認識的那些人...(真高興還有人喜歡我(飆淚))...我很怕她給我的感覺...是一種讓人害怕..但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感覺...她說我傷到她了..但是...其實...她也有傷到我阿...我很不會表達自己的情緒...常常無理取鬧的傷害了身邊無辜的人..對不起ˊˋ...我真不知該如何挽回我們的友情...或許..只能等吧...或許..我們都得沉默一陣子...等到妳知道..我不是真的有心傷害妳為止....
你哥來說話!! 2007-11-18 22:55:32

我說呢~~或許.....
做錯的不會只是我們......
朋友~~~
我覺得就是懂得互相禮讓和各退一步!!
這樣才是朋友!!

版主回應
嗯嗯...謝謝你> < 2007-11-18 23:3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