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23:02:53Hanna

【20w】是弟弟喔

5/29  第20週產檢

話說上回沒照到性別

想說這次20週產檢總該照得到了吧

剛好爸爸晚上沒事,於是一家三口浩浩蕩蕩的一起產檢去了^^

 

這次的產檢比較特別,醫生特別要我們去五樓找另外的小姐照超音波

可是照完之後...我還是比較喜歡產檢的醫生幫我照

因為醫生比較親切,都會講解的比較仔細

小姐都只是很快速的檢查她覺得重要的部分,我躺在那邊,根本也看不懂螢幕上那一陀一陀黑黑的到底是什麼>"<

給了我一些照片,也是整張黑的,根本看不出來是什麼,我連翻拍都懶得拍>"<

 

不過這次真的有照到重點部位~

是弟弟喔!!

我是因為確定了性別而感到高興(之前講過我本身沒特別期望是弟弟還妹妹,只是想說趕快確定,就可以準備衣服)

可是轉頭看老公的表情...怎麼有點奇怪....

問他怎麼了...老爺說:我有點失落,我以為會是妹妹...

 

哈哈~因為幾天前老公做了個夢,夢見自己牽著兩個小女生

所以他一直說老二一定是妹妹

還說,兩個女生也不錯....只是以後嫁人的時候會哭~(這位爸爸,你會不會想太多呀?!)

(還沒生愛寧之前,他說喜歡男生,等生了愛寧之後,就直說有女兒真好!看來女兒還真的是爸爸前世的女朋友~)

當超音波小姐說是弟弟的時候,他一整個很失望...

 

到樓下醫生說:恭喜呀,是男生...

後來老公跟我說,他心裡的os是:有什麼好恭喜的....

哈哈,看來真的打擊很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