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23:12:36♬° 微笑× 巧巧ゞ

SS501見面會

 

那天是星期日我早上要上班....

還好下午就下班嚕! 哈哈!!>0<

一下班馬上衝看金賢重SS501的台灣粉絲見面會!!

難得來台灣跟粉絲見面!!

我們去國際會議中心剛好7點多入場...

我們的位子在5樓還真遠!! 

沒辦法我們門票買1千4的 我們都是窮小孩~ ˇ︿ˇ

人多到誇張連樓梯都坐了滿滿的人~~ (@口@) 

好期待金賢重的出現喔!! o(≧v≦)o

哈哈!!>0< 

一開始先播了他們的6首MV  每首都好好聽喔!o(≧o≦)o

準備要播完MV了!!

他們就是出現嚕!好期待喔!! # ̄▽ ̄#

好緊張心跳都跳好快喔!! 

一出場就帶來了帥氣的舞蹈全場都尖叫嚕!! 帥( ̄▽ ̄)σ"

還有他們的訪問喔!這樣讓我們更了解他們... O ^0^ O

本人超帥的喔!!賢重聲音真的好好聽... 

他們每個人都說一句中文 好可愛 ~@^_^@~ 

圭鍾說中文很好笑! 哈哈!!>0<

圭鍾說:這個 那一個 超可愛的啦!!

他們還玩遊戲!!政珉爆亨俊料還說了一句說謊

哈哈!!也太可愛了吧!!>0<

政珉一直很搞笑 他也太活潑了吧!!

還抽5位幸運上台跟他們親密接觸....

不過我也太衰了~ 都沒抽到我~

有點大大的失望  ︸_︸

那我5位真Lucky了吧!!

可以跟他們拍照 握手 

政珉還把粉絲抱起來全場尖叫有事呼不爽的叫...

SS501跟我們打勾勾說要來台灣辦演場會

差不多10月會辦喔!  

哈哈!!>0< 好開心喔!! 

YA! 我一定要去的啦!! ≧▽≦y

SS501我就期待你們的演唱會喔!!

哈哈!!>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