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21:55:08♬° 微笑× 巧巧ゞ

小郭家烤肉記

我們連續烤了兩天的肉了...

正咩買了好多材料!

吃不完啦!ˇˍˇ

第一天有我.正咩.小郭.碗櫃.小那.小如.巧克力.月亮.阿志.胖仔

第二天有我.小郭.小如.巧克力.月亮.阿志.胖仔.阿甘.阿卿.芭樂

我們去小郭家的屋頂烤肉...

她家風景蠻漂亮斗~ o(≧v≦)o

可以看的到101大樓耶!

嘻嘻!!>3<

我連續兩天吃了好多喔!!∪0∪

哈哈!!>0<

我一直狂吃~~我要變胖嚕!!

哈哈!!>0<

我們邊聊邊烤肉!!

哈哈!!>3<

他們聊的話題都好好笑喔!!(≧3≦)/

跟大家出來玩我都覺得好開心呀!!

哈哈!!>0<

我們從中午烤到晚上芭!!

小如和巧克力先去上課嚕!

只剩下我一個女生嚕!!≧︿≦ 

不過跟他們男生一起也蠻好的!

哈哈!!很好趣耶!>3<

我們還當小郭慶生呢?

她的生日快到了呢!!(≧▽≦)/

芭樂買了蛋糕當她慶生!!

本來不知道的!

不過小郭生日快樂喔!!(≧3≦)/

差不多也快要烤完了!!

還有剩一點點吃的啦!!

呵呵!!>0<

差不也該走嚕!!≧▽≦

月亮也在我回家!!>▽<

真是謝謝你喔!!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