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4:06:20♬° 微笑× 巧巧ゞ

騎ㄅㄨㄅㄨ

下午2點多我和正咩去西門町...

正咩騎著它騎ㄅㄨㄅㄨ來我家迎接我...(‵▽′)/

我們兩就去西門町買個東西~~

正咩要買糖果給他的某某人...╮( ̄▽ ̄)╭

買完了之後我又陪正咩去練開車...

我在旁邊等他!! ╮(╯3╰)╭

我看到有一個女生開的還蠻快的嘛!!

我都看傻眼嚕!!Σ( ° △ °|||)

正咩練完差不多50分鐘吧!!

還好沒有很久~不然我就要熱死嚕!!ˋ(′~‵)ˊ

之後又去正咩家吃晚飯....

差不多吃到6點30半~~

我們就去球姐家~~

我們好多人去堤坊練ㄅㄨㄅㄨ~~ o(≧v≦)o

有正咩.我.漾漾.土豆.月亮.球姐哥哥.球姐表妹

我要開始騎的時候就跌了一跤~~

超痛的!!〒︿〒

膝蓋都流血破皮嚕!!〒︿〒

我跌倒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_⊙)

其他人也被我給嚇到!!真不好意思~~

我騎好多次了越騎越順!!真是太好嚕!!≧▽≦y

我騎了3台不同的車...

正咩的比較輕騎的時候蠻穩斗~~

土豆的重了一點點我騎的動喔!

哈哈!!>0<

他的龍頭很隱唷!!o(≧v≦)o

月亮的超重斗啦!!≧︿≦ 

不過我還是騎的動~~

哈哈!>0<

轉彎有點吃力!!很重!

我撐不住~~≧﹏≦

我要回家之前還騎了一下下!!

哈哈!!>0<

騎ㄅㄨㄅㄨ真好玩ㄟ!!

哈哈!!o(≧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