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3:34:52♬° 微笑× 巧巧ゞ

☞ 傻子二人組 ☜

我and正咩去西門町逛街~~ ∩__∩y

因為我們覺得在家太無聊了~~ ╯﹏╰

正咩還騎著她的小白《JR 》車來載我!!

哈哈!!>0< 還從她家來在我

騎了很久!!真是不好意思~ ^_^

我家比較遠啦!哈哈!!>0<

我們兩個有點怪怪斗!!

我們從泰山繞道蘆洲那裡騎的超久的!!

不過還好沒迷路還是到了西門町~~

呵呵!!(‵▽′)/

到了西門町不久還給我下雨....

有點無言到...⊙o⊙

不過我們還是先去吃個晚餐躲躲雨~~

哈哈!!>0< 聰明吧!!

吃完之後我們兩又去拍貼貼!!

拍了兩次~~~>3<

我們2個還做了一件很傻的事情~~

讓我覺得好好笑!!o(≧v≦)o

看完之後你也會覺得我們兩很傻喔!!

我們本來貼貼拍完之後還不知道結束了沒!

結果我們兩就一直在找機器的選照片在哪裡?

都找不到~~~ ╮(╯3╰)╭

我們一直在機器的外面找在哪?

結果我們找了很久....

原來是在裡面呀!!>0<

看到要選照片結果時間來不及~~

正咩就說在這裡呀!! ╮(╯3╰)╭

然後就時間來不及就點了一張~~

有夠瞎斗!! o(‧""‧)o

本來拍好多張的卻選了一張而已~~

哈哈!!>0<超好笑的!!

我還第一次遇到這種事耶!!

看完之後你們是不是也覺得我們很傻呀!!

呵呵!!>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