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05:50:36【♥ ⓒⓗⓐ〃 恰】

很久 沒不舒服 ~

恩 ...

不知道 昨天的我 是怎麼嘞...

原本早上 很開心的 ~

第三節跟彭、涂、蕭峰、佳穎、雞哥、假毛 跑來跑去 在地下室玩鬼抓人

第四節國防練習打靶 ~

中午還跟涂 很快樂 跑去鏈珍堂找小希 ~~

還去7-11 人擠人~

只是 中午吃飯吃一吃 突然頭昏昏

開始頭痛 眼睛很奇怪 一閃一閃~~

開始 人 不舒服ˊˋ

午休 大家再睡覺 睡到一半 就叫涂陪我去保健室

去的途中 跑去廁所吐 =ˇ=  哈XD

涂孩子 還很大膽 在我旁邊拍我的背~~  ><

一到保健室 馬上躺死ˊˋ

看到魚 也來 躺我旁邊的床~~

只是 我沒力氣理她ˊˋ

涂 好像有幫我打電話給我家歐巴桑ˊˋ

我家歐巴桑就來在我回家~~

兩個死孩子 (彭涂二人組)  很好心 幫我把書包袋子拿下來 

只是忘記拿外套=ˇ= (蠢)

雖然 你們來 我又吐嘞  哈XD

不過 很高興 我不舒服的時候 你們 在我旁邊~~

也很高興 很多人的擔心跟照顧 ︿︿ (對吧!?)

謝謝你們 兩個三八 ~

我想 我很愛你們ˊˇˋ 哈哈XD


PIC: Q版的L <~彭說的 智障ㄝ~~ 哈 (笑倒)
蘋果。。。(ㄑ~不爽 2008-03-28 22:26:44

好辣~ 下次記得別吃這麼多囉~
聞到你吐出來的東西
害我也好想吐唷~
整個下午都不舒服~ 我還害怕我被傳染肺結核
在家狂做惡夢咧~ 嚇爆我了
不過看你隔天的樣子還是平常一樣~
就覺得放心多了
看來以後要叫你節食了
再吃嘛~ 還給我吃什麼焗烤~ 都吐出來
浪費~!!!!

阿涂涂ˇ 2008-03-20 18:28:58

乖乖ˇ

你沒事最重要

其他的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ˇˇ

知道嗎?!

要好好照顧自己 知道嗎?

我不是很會照顧人 ˊˋ

所以 招待不週的地方還請多包涵

笑 :)

寶貝 愛你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