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3:23:11【♥ ⓒⓗⓐ〃 恰】

妞 點名ˊˇˋ 

1
2.
3.   我
4.   是
5.   乖
6.   寶*2
7.   ~
8.   不
9.   害
10.   人


2號認識4號嗎?:
Ans: =ˇ="
1號是男還是女?:
Ans: =ˇ="
6號的興趣是?:
Ans: =ˇ="
8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Ans: =ˇ="
3號姓氏:
Ans: =ˇ="
7號人緣好嗎?:
Ans: =ˇ="
4號有人追嗎:
Ans: =ˇ="
9號是好人嗎:
Ans: =ˇ="
10號喜歡的顏色是:
Ans: =ˇ="
1號和2號是朋友嗎?:
Ans: =ˇ="
6號的生日是:
Ans: =ˇ="
7號讀哪呢:
Ans: =ˇ="
你怎麼認識1號的:
Ans: =ˇ="
你跟8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Ans: =ˇ="
你和5號有出去玩過嗎:
Ans: =ˇ="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Ans: 三八孩子妞 

2.你們認識多久:
Ans: 1年? 到現在?  2年? (資訊科的孩子)

3.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Ans: 重要啊! 每天看她吃妞妞甜八寶 很幸福呢ˊˇˋ 哈 XD

4.你與他的關係是:
Ans: 同學 他是我孩子!!!

5.請問他的興趣是:
Ans: 耍智障咩? ○︿○

6.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
Ans: 超屌的~ 哈哈 XD
 
7.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1~10〉:
Ans: 好啦 姐姐給你10分~~ >口<”       

-----------------------------------------------♥



* 睡覺前最後一件事:
Ans: 脫衣服=ˇ=

* 起床前第一件事:
Ans: 踢棉被~~~

* 你的偶像是:
Ans: 是 阿飄!!! 哈哈 

* 你喜歡的季節:
Ans: 夏 ~~~~ 冬 ~~

* 你打工過嗎:
Ans: 嗯哼

* 打工次數:
Ans: 不錯多ˊˇˋ

* 你想去哪:
Ans: 日本

*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Ans: 白目 自大 長的像美環!!!  <~ 凸
 
* 你會抽菸嗎:
Ans: 會 =ˇ= 我很誠實ˊˇˋ 不過現在沒有碰
 
* 你會喝酒嗎:
Ans: 會 =ˇ= 我很誠實ˊˇˋ

* 你常哭嗎:
Ans: 是 我是愛哭包ˊˇˋ

* 你常笑嗎:
Ans: 哈哈 XD 你說呢?

* 你喜歡去玩的地方:
Ans: 我高興 就去阿=ˇ=

*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Ans: 看心情疤 心情不好 喜歡自己出去ˊˋ

* 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Ans: 睡到我媽挖我起來ˊˇˋ

*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Ans: 下雨天

*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Ans: 我討厭選擇 

* 機會命運你會選擇:
Ans: 機會命運請選擇!  ˊˋ

* 時間可倒流,你想幹麻:
Ans: 不想認識 ” 你 ” ...

* 你很自戀嗎:
Ans: 我會ˊˇˋ

* 你有穿耳洞嗎:
Ans: 有啊! 誰沒有=ˇ=
 
* 你有刺青嗎:
Ans: 沒有ˊˋ 可是 我想 ! 哈哈 XD  

*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你會怎樣:
Ans: 打爆她的頭! 

*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Ans: ! 地震!!!

*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
Ans: =ˇ= 開燈! 哈哈 

* 你喜歡下雨嗎:
Ans:  一半一半 看心情ˊˇˋ

*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Ans: 都不喜歡 喜歡淋雨 ︿︿
 
* 你想改名嗎:
Ans: 我想ˇˇ 
 
*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Ans: 左~~~~   

*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Ans: 目前 不是ˊˇˋ 以後 才是ˊˋ
 
* 你喜歡烤肉嗎:
Ans: 我喜歡吃!!

* 你喜歡吃火鍋嗎:
Ans: 喜歡阿ˊˇˋ 不要辣就好 :D

*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
Ans: 哈哈 我是標準的歐巴桑呢~~

* 你喜歡逛校園嗎:
Ans: 我喜歡逛7-11

*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
Ans: 討厭ˋˊ
 
*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
Ans:  是的 不過 通常 我沒再讀書=ˇ= 

*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
Ans: 90 180度  OK  360 720度 ? 我會吐ˊˋ
 
*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
Ans: 甚麼東西叫字典?

*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Ans: 會ㄚ 我會問 現在幾點!?

很輕鬆的點名咧  哈哈 XD

上一篇:我是路癡=ˇ=

ID_楊a 2008-02-10 13:56:11

噢~
你會抽煙 ˋ ˊ
壞小孩

版主回應
= = 可是我沒抽阿!

我是乖孩子 ˊˋ
2008-02-10 14: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