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4:06:03【♥ ⓒⓗⓐ〃 恰】

【 ♥ 信7033 ♥ 】

一種 回憶的點 觸碰到 片段 不斷從腦海湧出 ...


站在 回憶點上 感覺 有所 感慨 ... 


似乎 你就在我身旁一樣的【 強烈 】 ...


回憶當初的臂彎 ...   遮風擋雨 ...


我的快樂 ...  曾經是你所賜與 ...


我的笑容 ...  你還記得嗎?


憶起當初 是你的愛 讓我有所成長 ...


不管怎樣 最深處 一直 會有你的存在 ...


我很愛你的 ...   你聽到了嗎?
                    

PS: ↑上文與照片 沒有關係 ˊˇˋ 哈 XD ...


上一篇:【 失溫 】

下一篇: 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