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09:28:12魚魚

害怕....

由今天開始...我真的懂得什麼是真正的害怕..
現在最可怕的...就是你就是離開我.......
舊時...自己還不確定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但這一切一切..我都清楚了..
原來..你比誰也重要...

O係個個moment......我的心很亂....
我不想force u再跟我一起..又不想force自己...
最終..我choose了留低.......我就說了一大堆rubbish比你聽..
luckly...你也留低了.....

以前...可能一想起你..就會smile......
但現在.........會慢慢地流淚....
因害怕你會再一次留我自己一個走埋下半生的路...........
剩下我自己一個............這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但......請你不要自責...我不想你跟我一起不開心......
當初不是我做錯了...現在也不會發生這些事......
對不起...........

死了死了...我的眼淚又忍不住drop下來了....
很辛苦呢.......!!!!
但請你死心...我是不會再讓你離開我了...........
我要一世夾實你唔放哇.............

可能.........這次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吧....
但....你差一點又放棄了我.........
『還情願聽不清楚當時誰人口口聲聲不會丟低我』...
就當你忘記了吧....現在再告訴你..不要再忘記了......

現在...我比以前珍惜你...
我想...把你的心捉緊一些....
如果再比你離開的話....我去死了也吧....
沒有了你...我生存也沒有意思...

我的心還是很慌..很怯...還有..真的很痛..
我的心好像親吻了大地一樣....
從來也沒再試過有這樣的feeling的.....
也許...我真的要比你多點信心吧...

讓我從身喜愛你吧...
我不要我們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老公...我愛你.......forever and ever.....
i won't leave you forever.....i promse u~~~can u promise me?....
i am there for you ........just for you.....
i hope i can make u happy.......make u feel the love is truth...
non-stop...send the LOVE fo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