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21:41:17章 魚 燒

這城市



 
 
 
 
 

逆著倉促匆忙的城市
相較於忙碌的行人
這樣從容不迫的步伐
自然的形成鮮明的對比

地下鐵道裡
那樣快了好幾拍的節奏
緊張感充斥著車站

我慢慢的走
去感受這氛圍


這城市
 
 
 
 
 
 



-------------------------------------------------

廢話區:

因為這幾天 都自己撘公車搭捷運亂晃
輕鬆的我走在忙碌的上班時間
整個很格格不入

加上我慢的不能在慢的走路方式
有多慢?我想很多人都了
慢到路人一定都很想巴我

有什麼關係 這就是慢活 =ˇ=


啦啦啦 (遭踹)

上一篇:菸癮

下一篇: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