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7:17:53曉夏

8月10日

今天要去山上拜拜……

挨-不想去說= =

所以早上我跟媽咪說不去,沒想到媽咪生氣哩~

好啦,去就去。

結果去了,還是賴在小愛家ˊˇˋ

跟小愛搶電腦。小愛乖乖去睡覺,讓我玩一下XD...




過了一下-

要去大賣場了。




到時,先跟媽咪要個二百元。我和小愛先一人一球冰淇淋,

糖果你不要哦?確定??

好吧!不要拉倒。

就和姐姐去看書了=口=!!!

結果三姐妹擠在一起看一本星座算命= =...

嘿!你猜怎樣?

我是星座沒氣質第一名哦!(金獅子 <=跩個頭?

第一名耶……哇哈哈哈! (是瘋了喔?

而且我還被說中,貓咪變老虎……

一下溫柔一下兇的。原來阿=ˇ=!!!

幸好我沒雙重人格……







小愛,你怎麼沒上榜阿?

那麼粗魯=口=

而且還拿我的手機亂按,害大家都在看這裡。

哇勒!好有魄力=口=!!! (哪尼?



回家抓歌。

糖果,可以來找我。

一次幫你抓五首歌,只要五十元-


小愛,你的深情告白真噁。

勸你快快刪掉 =口=!!!

上一篇:生日

下一篇:怪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