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7:21:32曉夏

黑色星期五

今天上網看了『冷知識』,不用懷疑啦!這是真的。

但我是因為,早餐的奶茶(早餐店的奶茶)上面寫『冷知識!可樂原是綠色的』

我就很驚訝,當初我還不知道『冷知識』是什麼,以為和『冷笑話』一樣,

但我看看覺得不好笑。『冷笑話我會笑耶!要說我笑點低,還是真的很好笑?』 (扯遠了)

我上次也是買奶茶去學校喝,上面也是寫同樣的知識。

我同學也以為是冷笑話,就問說:「什麼意思阿?」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好吧!小說也沒靈感,就來查看看好了。

結果我查到的,告訴我,可樂的原料是黑色的(被巴,可樂本來就黑色的

聽說,可口可樂還擁有強力的溶解作用。

在裝滿可樂的杯子裡放入一顆牙齒,一個晚上就可以將牙齒完全溶化。
  
超恐怖的!!  

但沒查到為什麼可樂是綠色的……

之後,我無意間點進了一個網站:『90項世界上鮮為人知的事』

結果我看到激動的站起來,我敢說我的眼睛大到比五十元硬幣還大。    

想看看的可以去看看喔!我不會隨便貼網址上來。(原因不是懶!)

因為會犯到智慧財產權= /// =||| (( 雖然不知道作者是誰,但是要尊重別人!

上奇摩的搜尋打:『90項世界上鮮為人知的事』就可以了!

(也有100項的)

好!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我們的標題:『黑色星期五』

相信有去看冷知識的,都會看到:『如果在一個月中,第一天是星期日,

那個月便出現黑色星期五』

我就去問媽媽:「黑色星期五是什麼意思?」

媽咪告訴我:「那是美國的一個節日,意思是說十三日在星期五,那天很不好的樣子……」

之後我就回來打電腦,滑鼠移到日期看看……

結果我們的第一天居然是星期日,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第二眼就是看星期五。沒錯!正是十三日。

哇嗚!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 ( 咦?

有點期待星期五,但是後來我有去網路查些資料。

發現!!重大發現!!你們確定要往下看?

好吧!這或許可以救人喔!!

『西方人認為:星期五和數字13都代表著壞運氣』

所以,星期五和數字13合起來……

就是超級不幸的一天了,黑色星期五也就這樣來了。

重點來了!

『有一種病毒叫「耶路撒冷」

因為如果中了這個病毒的話,會在十三號星期五這天發作。』



這是真的!剛開始,我半信半疑!但問了我媽才知道,

駭客會在黑色星期五散發病毒。新聞說過,所以我絕對不會上,

而且我都是在網路逛!



我熱愛我家小V,下星期五我不會上。我不想再去掃毒,

丟到我的一生,我不需要新的開始~~ 嗚嗚~~ ( 淚

總之,我相信,看你信不信拉!














上一篇:考完啦!

下一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