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6:48:49琦 鈴 兒 ﹋

~*§☆戀愛の魔法☆§*~

~*§☆戀愛の魔法☆§*~ 《第一章》FLAT4!新夥伴的加入!! / /~
音符是一個超人氣的明星偶像,工作非常忙碌,但今天卻特別的悠閒,她獨自走在街上(因為她有變裝所以才沒引來一大ㄊㄨㄚ的影迷來『擁戴』她(請她簽名、握手ㄉ意思。/ /∥ )她遇到了Do Re Mi。
Do Re Mi:「音符!我正要去魔法堂呢!我們一起去吧!」
音符:「好呀!我們走吧!」
Do Re Mi:「嗯!/ /」
她們來到魔法堂的門口,看到了四個非常帥氣的男孩子,原來是FLAT4啊!但他們不是來『A』小花的,他們是來邀請Do Re Mi她們一起到魔法使界參加舞會的,Do Re Mi當然一口就答應啦~順便把羽月、小愛、音符和小桃子一起拉過去。
到了舞會那天ㄉ下午….
Do Re Mi:「哇♡好棒喔~我又可以和我心小愛的小曉見面了~♡我果然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美少女了~~♡」
羽月:「可是,小桃子的對象是誰呢?」
小愛:「對厚!都給她忘ㄌ…」
音符:「那會是誰呢?只希望不是老頭阿迪就好了…/ /∥」
小桃子:「What are yau talking about?妳們在說什麼啊?」
羽月、小愛、音符:『沒…沒什麼……/ /∥』
到了晚上,舞會開始囉~~~
等FLAT4和Do Re Mi她們會合了之後,FLAT4為Do Re Mi她們介紹他們的新夥伴。
小曉:「嗨!你們大家好呀!來!我來為妳們介紹我們FLAT4的新夥伴,她的名字叫遊戲!!」
遊戲:「嗨!大家好!My name is Yu-Gi!! Nice to meet you!!」
小桃子:「Nice to meet you to!!」
Do Re Mi、羽月、小愛、音符:【哇~真是天生的一對耶~~真羨幕~~!! ♡】
FLAT4:「妳們在羨幕個什麼勁兒啊?妳們還有我們啊~!!」
Do Re Mi:「對!說的好!/ /」
羽月、小愛、音符:「唉~~~~ > <」
大家在舞會上玩ㄉ好開心喔~!
突然,Do Re Mi因為聞到牛排的香味而大叫一聲「牛排!!」而「咻~」的飛奔過去,便不小心絆倒了音符,剛好阿徹從音符的「正面」走過來就剛好「Chu!」的一聲便嘴對上嘴了!音符頓時滿臉通紅,轉身就跑,只留下在一旁呆滯的阿徹和一臉茫然的大家。
- + - + -
作者自傳:
我,琦鈴兒,是琦鈴兒得魔法堂的家長!如果你不知道琦鈴兒得魔法堂的話,那…趕快加入吧!!網址是…〔眾人:現在可不是打廣告的時間!! 琦鈴兒:好啦!〕
這是小妹我第一次打的文章,所以有不好ㄉ地方還請多多包含!!
如果大家有意見的話,可以來信告訴我,我的信箱是…〔眾人:喂!妳到底有完沒完啊!! 琦鈴兒:好咩~〕
對不起,我說錯了,要給我意見只要到我的家族去留言就好了!當然,嘿嘿嘿!當然要加入本家族囉~~〔眾人:實在看不下去了!各位!上啊!!砍她!! 琦鈴兒:救命啊~!!〕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我們下次再見了!哇!!!(被眾人追殺中)
- - - - -
附註︰
本故事是以音符為女主角、阿徹為男主角!!
相信大家應該都看ㄉ出來ㄅ~
如果覺ㄉ我寫ㄉ太爛ㄉ話,也可以把角色改成自己喔~
不過!前提是:禁‧止‧轉‧載,知道了嗎~
謝謝合作喔~
- + - + -
~*§☆戀愛の魔法☆§*~ 《第二章》初吻小情人
〔上一回說到,音符她們去參加FLAT4ㄉ舞會,音符和阿徹不小心嘴對上嘴了,接下來...〕
隔天,阿徹親自來道歉,並約音符星期天出去玩。
- - - - -
星期天──
音符站在美空市的廣場上等待,突然所有的時間都停止了,只有音符沒有(因為她還是魔女見習生),阿徹從廣場裡的噴泉跳出來說:「嗨~抱歉!我來遲了!!」「你要帶我去哪裡?」音符冷冷的說道,阿徹神秘的說:「唉呀~別那麼冷淡嘛~笑一個給我看嘛~去玩就是了!我們走吧!! / 0 /」
音符:「我絕對不會笑給你看!!」〔琦鈴兒:唉呀!少假了!別在裝了啦!其實妳…音符:閉上妳的嘴!你真的很吵耶!!〕
〔琦鈴兒:時間回覆~~ ~ / o / /~ 音符&阿徹:別說廢話了!〕
他們來到了遊樂園~~
「哇~好可怕!><」在鬼屋裡,音符大叫著,突然撲向阿徹,阿徹臉紅的握著音符的手,微笑著。〔琦鈴兒:你在傻笑個什麼勁兒啊!好好笑… 阿徹:要妳管!!>///<〕
下午,黃昏時刻~~~
音符:「今天真的很快樂呢!」(笑~~)
阿徹:「YA~!任務達成!!妳笑起來真的超~可小愛的!」
音符:「要你管!!>///<」
阿徹買了一個冰淇淋請音符吃,音符不知道怎麼了吃的很快。
阿徹:「你是怎麼吃的啊?都吃到臉上來了!」
音符一直用衛生紙擦,但怎麼擦就是擦不好,阿徹抓著音符正要擦嘴的手,舔掉了音符臉上的冰淇淋,音符的臉紅的像蘋果一樣,當場呆住了。
阿徹看了看她說:「怎麼了?」
音符:「沒…沒什麼…////」
阿徹:「喔!這樣啊!那───」
音符:「你要幹什麼啊?嗯...嗚!」
原來阿徹再次接近音符的臉,這次可不是只有舔了一下而已,阿徹吻了她......
許久,阿徹的嘴才離開了音符的嘴,音符因為缺氧而滿臉通紅,差點昏了過去,於是阿徹背著音符回家。
兩人心裡都有個疑問:『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 + - + -
作者後記:
ㄎㄎㄎ~大家看了以後是不是也快吐了ㄋ?沒辦法,不知不覺就寫成這樣了…[闇鈴兒:妳這個變態女! 音符&阿徹:她本來就是變態了! 琦鈴兒:喂喂~你們可別跟著幫腔啊!音符&阿徹:要妳管!!>U<]
總而言之,下次也請多多指教![闇鈴兒:喂喂!少在那裝模作樣!! 音符&阿徹:就是說嘛!! 琦鈴兒:你們可別太過分了! 闇鈴兒&音符&阿徹:妳才太過分ㄌㄟ!!]
這些人不知道怎麼搞的,總是和我做對,算了!大人不計小人過!不想裡他們了!那麼各位,下次再見囉~![音符&阿徹:誰要她當大人啦!自大狂妄! 琦鈴兒:又來了…=.=]
- + - + -
~*§☆戀愛の魔法☆§*~ 《第三章》對不起!但我愛妳!!
〔上次說道,阿徹約音符去玩,阿徹吻了音符粉久ㄋㄟ~,姑娘我覺得超、勁、爆的~!ㄏㄏㄏ~請繼續看下去吧~~!^*~〕
《鏘鏘~~開始嘍~~ 音符&阿徹:少說廢話了!快點開始啦! 琦鈴兒:哦!?原來你們這麼想要快點開始啊~? 音符&阿徹:大家!快來扁來扁這個欠扁的人!快呀~~ 眾人:我們來幫你們,大家上啊!! 闇小鈴:等~一下!你們大家把她打扁了,我就得要幫她接下去ㄝ!!我可不想這樣! 眾人(對琦鈴兒說):喔!好吧!就先饒妳一次,等妳打完了就知道了!! 琦鈴兒:謝…謝啦...(抓著闇小鈴說)等下我找你! 闇小鈴:哼!還敢對救命恩人大呼小叫!真沒禮貌! 琦鈴兒:好ㄌ…. 》
「對不起!」
「………...」
「真的很抱歉!」
「……………...」
「別這樣啦~真的很對‧不‧起!!說點話嘛~~~」
「….你能想一想我的感受嗎??從來沒見過那麼。‧的人,才出去玩一天就這樣!!!那可是我‧的‧初‧吻‧ㄟ!!!>_<」
好久沒說話的音符終於開口了,而且把她所有的憤怒都放在剛剛那句話裡,也把阿徹嚇了一跳!!只好傷心的回到魔法師世界。
- - - - -
翌日─在魔法堂
Do Re Mi:大家早!
羽月:Do Re Mi早!
小桃子:音符說今天可能會晚點來,那我們先開始吧!
Do Re Mi,羽月,小愛,小桃子:喔!^^
他們工作了一會兒,音符就來了。
音符:大家早~~
小愛:音符,你怎麼好像沒什麼精神,發生什麼是事??
音符:沒有什麼啦!可能工作有點累了,沒事的!!
小愛:哦!好吧!那你先休息一下好了,我們先去忙了!
音符:好…謝謝大家!!
音符坐著休息,眼睛一閉,腦海幼浮出前幾天和阿徹出去玩的事情,她實在是沒辦法把心靜下來。
音符想:說起那件事情阿徹也有誠心道歉了,現在想想,他的吻也沒什麼不好受的,而且還挺舒服的……天啊~~!我竟然會為了這種事情想的入迷!醒一醒呀!瀨川音符!音符什麼都不想了,加入了Do Re Mi她們的工作。可是,這件是讓Do Re Mi她們很擔心,決定用魔法看看!
小桃子:好了!今天就做到這裡!明天見了!
Do Re Mi、羽月、小愛、小桃子:嗯!bye bye~
Do Re Mi:好了!音符走了!我們開始吧!
Do Re Mi:霹靂卡霹靂了拉拉 輕鬆開朗!
羽月:拍拍砰呸 溫柔優美!
小愛:帕美魯克拉魯克 樂音符高亢!
小桃子:佩魯坦佩登 舒爽明亮!
Do Re Mi、羽月、小愛、小桃子:魔幻舞台!把音符的煩惱告訴我們吧!
光芒出現了前天音符和阿徹出去玩的情景,還有阿徹道歉的那一幕...
羽月:原來是為這樣啊.....那一定是音符心裡的最大秘密吧!我看我們還是不要插手管這件事情....要不然音符會更生氣的!!
小愛:但是,不管阿徹也有點可憐啊...
小桃子:這樣好了,明天放假,我們瞞著音符去魔法師世界去找阿徹,大家覺得怎樣?
Do Re Mi:好!那明天見!!
羽月、小愛:嗯!bye bye!
~☆★後記★☆~
嗨!大家好!有些人可能覺得怪怪的!咦?誰是”闇小鈴”呀!?讓我來介紹吧!
闇小鈴,也就時期鈴兒的另外一個人個啦!!有看過『遊戲王』這部卡通or漫畫的一定知道!作者琦鈴兒,也就是偶拉!是第一個人格,負責寫文章的!闇小鈴就是負責監督的!如果偶被眾人追殺了,闇小鈴就必須幫我把文章接下去,而如果我被打死了,下一章又會在復活的,所以大家別擔心,偶費好好滴活著的!!那就下一章見囉!哇!快溜喔~~
順帶一提,闇小鈴她粉火爆喔!最好別去惹她!!那…在下先閃人辣!88~
by 琦鈴兒
- + - + -
眾人:別跑呀~~~
闇小鈴:哼!自作自受!
ㄎㄎㄎ~~~~
- + - + -
~*§☆戀愛の魔法☆§*~ 《第四章》阿徹
隔天,Do Re Mi她們果真瞞著音符到了魔法世界去找阿徹、
Do Re Mi:YA~好棒~又可以和小曉見面了~♡
小愛:Do Re Mi!我們要找的是阿徹的!不是小曉!
Do Re Mi:好拉!我知道了啦~
小桃子:Go!我們出發吧!
Do Re Mi、羽月、小愛:嗯!
她們來到了魔法師世界
羽月:哇~這裡好漂亮喔~真是煥然一新呢!
小愛:快點!我們趕快去找阿徹吧!
小桃子:可是,我們要怎麼找阿?
Do Re Mi:好吧!看我的!
Do Re Mi: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利那貝貝魯多!快告訴我們阿徹住哪裡!
碰出了一個大指標,一下子就咻!的跑不見了。
Do Re Mi:姊妹們,快追!
她們好不容易追上那個指標,來到一間小屋前。
小桃子:這就是阿徹住的地方嗎?
小愛:大概是吧!快走!
Do Re Mi按了一下門鈴,果然,阿徹來應門了。
阿徹:誰阿?喔!原來是你們阿!找我有什麼事?咦?音符呢?
小愛:不要多說了,今天她沒空!我們有問題要問你!
阿徹一臉茫然的被Do Re Mi她們拖進去了。
Do Re Mi她們把她們所看到的事情都說給阿徹聽,阿徹滿臉通紅的說不出話
小桃子:阿徹,我們只想知道你的想法!
阿徹:我…我…我…唉~我也不知道問什麼我會這樣,就是…太衝動了啦~
小愛:男子漢大丈夫!你給我們說完我們才走!
阿徹:……好嘛!說就說…
Do Re Mi:快點!
阿徹:我…我…我…我就是喜歡她嘛!妳們真笨耶……>////<
Do Re Mi、羽月、小愛、小桃子:「!?」
- + - + -
作者後記:
ㄏㄏㄏ...這篇比較短...因為有人急著看...
太久沒寫了就以為我已經寫完了...
真是對不起桃子阿...
- + - + -
~*§☆戀愛の魔法☆§*~ 《第五章》I ♡ U  [END]
在魔法堂裡,Do Re Mi、羽月、小愛、小桃子為在一起,面色凝重的互望(?)←[她們在想關於阿徹的事啦!]
魔女莉卡:「喂!趕快給我工作!上次給我翹班,這次別想在給我打混!!」
拉拉:「音符好像來了喔~」
音符:「抱歉~我來晚了~」
羽月:「音…音符!?沒關係啦!快點來吧!這裡有個地方我不太會織…」
音符:「嗯!好!」
小桃子:「音符…我們…有一樣東西要給妳…拿去吧……」
音符:「嗯?什麼啊?」
音符從小桃子手中接過一封信,音符急著要打開,被小愛抽走。
小愛:「先別急嘛~回家在打開好嗎?拜託。」
Do Re Mi:「對阿對阿!音符,妳回家在打開好了~我們來工作吧!」
音符:「嗯…好…」
音符有點好奇,但還是先把信收起來,加入Do Re Mi她們的工作。
Do Re Mi開始回想…前幾天去找阿徹的事情…
- - - - -
『我…我就是喜歡她嘛!!』
『!?』
『所…所以請妳們把這個交給她……』
阿徹變出一封信,就是剛才小桃子交給音符的那封信。
『這個!?難道是情書!?』
『反正妳們交給她就對了!我…現在想靜一靜,再…再見!!』
- - - - -
「再見!」
「再見!明天見!」
下班後大家各自回家了,音符也回到家,坐在書桌前,打開了那封信。
☆- - - - - - -☆
 音符小姐:
 很抱歉上次那無禮的舉動,
 嚇到妳了真是對不起。
 請原諒我好嗎?
 我只是一時衝動,
 但我是真心的,所以,
 不管怎麼樣──
 I ♡ U
        阿徹
☆- - - - - - -☆
音符不知道怎麼了,突然哭了出來。
「天…天啊!我是怎麼了,真難看…」音符揉了揉眼睛,但是淚水就是停不下來,突然,信紙發光了,阿徹從裡面跳出來。
「那…那個,音…音符,真…真的很抱歉…我…我…」
阿徹變的結結巴巴的,音符立刻打斷阿徹的話。
「笨蛋,我知道啦!」說完便自動覆上阿徹的唇,阿徹嚇了一跳。
「音…音符!?」
「謝謝你啦!」音符含著淚水吐了吐舌頭,微笑道。
「嗯…嗯!」阿徹抱住音符。
      『 最喜歡你﹝妳﹞了!! 』
                    《完》
~☆★後記★☆~
 呼~終於完結了,也才五章而已,
 嗚~嗚~好感動喔~終於寫完我的第一篇同人文了~
 [闇小鈴:而且還是最爛的一篇]
 感謝大家的支持!謝謝大家!!

                    琦鈴兒 筆

呵呵...這是小學的拙作...因為嫌打字很麻煩所以拜託同學幫打的,自己看了一下錯字還真不少呀...就請各位見諒囉...因為嫌麻煩的我不想改了...
             from 嫌麻煩的琦鈴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