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22:42:25史上最強的”奇”士

經典之語 - 退休

老公自從換了新工作之後, 到大陸開會的機會很頻繁...

每次大約是2~3 天..但是飛來飛去還真累...只為開會..真是浪費時間...

雖然有直航, 但是班次少. 價格貴...除非很緊急.....

看他忙碌的樣子, 加上太勞累.....感覺他頭腦不是很靈光......哈.

看他弱弱的樣子...應該可以趁機會...AA他.....

結果過招之後, 才知道...他還是很靈光.......我還講不贏她....

我告訴他"老公公, 輸老婆又不可恥...幹麻老是要和我辯呢? "

你就不能客觀想想...我說的話沒有道理嗎?

只見我老公笑笑說"當我聽你的話時, 我就該退休了...哈"

我突然間, 覺得這句話...好玄機...這是表示什麼? 一時之間..我沒有想到...

只覺得好經典的話...老公看我滑稽的表情...笑到不行....

我才了解...老公..你的意思是我很笨是嗎?

我火大. 一直搥他..進了電梯...還打...老公喊家暴....

真是不得不佩服我老公...講得很經典...我是惱羞成怒..才動粗...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