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17:44:38史上最強的”奇”士

自動自發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 老公出差到大陸開會. 在出差前我們就已經先聚餐慶祝....

我不知道為什麼? 老公一出差...我就會很沒有精神..而且會空到很無聊...

我跟兒子說"妳老爸不在, 媽媽好無聊ㄛ..為什麼這麼空...? 兒子陪一下老媽吧!"

兒子回答我:"老爸在家也沒有陪您, 為什麼老媽您會無聊...?"

我也覺得奇怪?? 不過你老爸在家時, 我無聊可以找你老爸玩, 他是我的玩具..哈!

兒子建議我打掃家理, 可是家裡打掃和大小事都做完了呀!

家裡很乾淨! 兒子笑笑說" 老媽, 您再掃一次吧!".....我頭殼壞掉..腦殘才會再做一次....

後來想想..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空? 我告訴兒子, 因為你老爸是家裡髒亂的來源......

每次家裡打掃很乾淨, 你和姐姐都保持很好, 只要你老爸回來...家裡就開始亂...

媽媽都要忙著再整理..難怪很忙..你老爸出差...家裡變得好乾淨ㄛ..難怪我時間變多了....

哈哈..難得空檔, 兒子女兒訝! 老闆不在家, 我要請假出去逛街買情人節禮物囉!

到時候跟你老爸請款...免得你老爸出差回來太累...沒空買禮物給我...嘻!

我很貼心吧! 晚餐你們自己處理ㄛ....好得意ㄡ.! 好久沒有血拼啦!

兒子女兒很同情老爸回來, 一定會大失血....因為老媽會大開殺戒...瘋狂的購買.....

哈哈...我太聰明了...老公一定沒有想到..我太自動自發..不用他費心...嘻!

我買了好多戰利品...好得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