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18:44:40史上最強的”奇”士

情人節

我是一個很浪漫的人, 我會為自己製造生活中的樂趣.....

雖然老公不是一個很浪漫的人, 但是他總是配合我.....是一個很好的合作夥伴.....哈..

所以我結婚後到現在...我和我老公一直在談戀愛...我很迷戀他.....

我們出門一定手牽手...我像"無尾熊" 一樣..黏著不放.....哈哈!

請大家不要羨慕我..我會牽著他的手...是因為他的錢不給我管啦...

我常抱怨我老公說"幾乎所有的老公, 都會把賺來的錢給老婆管理..為什麼你不給我管呢?"

我老公笑著回答我"他們有錢, 所以給老婆管. 我很窮..跟本沒錢管...哈..我哩咧....哎...!!!

真哪我老公沒辦法.......所以我當然要牽緊點囉....

最近因為颱風重創南台灣, 讓我的心情很難過....真希望自己會施魔法.....能幫助受災的人...

所以這陣子沒有什麼活動力...只是很珍惜自己所有擁有的...直到最近有情人節的廣告.....

我才注意到七夕情人節....因為老公要出差...所以我昨天提前過.....

因為每年過情人節都有兩個"大燈泡" 在旁邊...(女兒/兒子)...浪漫不起來.....

每次浪漫劇...都會搞笑收場....所以今年特別心機選個"啤酒屋" 慶祝...

這樣有正當理由跟兒女說"未滿18歲不宜喝酒...所以你們乖乖在家...知道嗎? 哈哈"

我才能跟老公獨處...只見兒女的表情很好笑,並詢問我"老媽..妳心機很重...喝啤酒會胖ㄛ...

我們擔心家裡的體重機會壞掉.嘻! 妳吃大餐...我們在家吃義大利麵....真得是小孩不能去嗎?

我們不喝酒就好了.....老媽..不要拐我們喔....

我狂笑說"爸爸每天陪你們的時間比我久, 今天就讓爸爸陪我一下下嘛....情人節耶!...."

犒賞你老媽一下吧. 兒女覺得有道理, 就跟老爸說"爸爸, 你就陪陪老媽吧!

只見我老公在搞笑..喊救命...好像虎姑婆要把他吃掉一樣.....嘻

 因此昨天我喝得很過癮...把一些不愉快的事..暫時拋開.....

為了不讓體重加重...我和我老公喝完酒後...散步1小時多....汗流浹背

搖搖晃晃才回到家....真是愉快的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