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11:52:06史上最強的”奇”士

颱風災情

真得沒有想到這次莫拉克颱風造成中南部損失慘重, 這幾天的報導才讓大家知道....

我們中南部的好山.好水...消失殆盡...重創南台灣..而且很多人罹難..造成很多人的傷痛....

我每次看,每次傷心掉淚, 這些政黨不要再惡鬥..貪污...上天付于這些官員.政客高位...

是希望他們能為百姓, 及我們後代子孫...建立一個安居樂業有未來的美麗寶島......

但是他們迷失於金錢與權力....真得希望該有個偉人出現了吧....找回過去台灣....

人們不分黨派..樂心助人..團結一致..讓我們的台灣更好....找回大家迷失的心....

因此這幾天心情都很悶, 希望自己趕快能變得更有力量的人...能幫助更多人....

所以在吃飯時, 看到兒子的飯盤, 還有兩根菜葉沒吃完...

我說"兒子訝! 看看電視的災民, 沒有東西吃..你要惜福!吃完...不要浪費...

而且...外婆說吃飯要吃乾淨, 將來娶老婆才會漂亮喔..."

你看看你老爸"吃得多乾淨..., 所以他娶的老婆很漂亮...你們沒有看到嗎..." (哈很大)

女兒的反應是.."漂亮沒有頭腦...嘻!"......我哩列..

兒子說" 老媽, 老爸是取娶了妳之後, 才開始吃的很乾淨......哈哈哈.."

我老公猛點頭....笑個不停.....下次老媽心情好...再跟你們算帳........真敗給我兒子的反應...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