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15:14:27史上最強的”奇”士

颱風假

人之常情, 能偶爾放颱風假 在家休息其實感覺很不錯!......

但是我終於了解...要當宅男.宅女...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我試著放下一切事情, 只有悠悠閒閒娛樂...睡飽.吃飽. ...完全放鬆...

第一天..感覺不錯..什麼事都不想...只有娛樂....雖然感到很輕鬆....

但是心情確很不舒服....覺得時間如此的消磨...好可惜...應該可以做些更有意義的事...

我看我家搞笑三人組, 狂打game...除了吃飯休息...幾乎都和電腦在一起......

我問他們三人, 一直這樣玩...你們不覺得有罪惡感嗎? 他們覺得很開心....

但是我卻很有罪惡感...我覺得人的生活不應該只有如此...但是說不上來哪種感覺.....

難怪學好要三年, 學壞只要三天...人的惰性很容易養成習慣......

要不是我內心的勤奮天使一直告訴我...不要毀了多年養成的好習慣....

振奮起來....不要被懶惰蟲侵入我的內心.....我不喜歡這樣過生活.....

難道這就是所 謂的勞碌命嗎? 我喜歡付出辛勞後...再享樂....心理感覺踏實.....

不過也因颱風來臨, 才能解除水庫缺水的危機....不過也不要走這慢....

造成中南部淹水太嚴重了...讓農業損失慘重......又有很多人無家可歸.....

天氣真得是讓人捉摸不定.....像女人的心情一樣...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