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22:01:32史上最強的”奇”士

慶祝爸爸節

今天很難得全家聚在一起, 平常大家很忙. 只有在這特殊的日子 .

大家才會排除萬難, 為公公慶祝爸爸節.  他老人家很開心.

因為平常都是他自己照顧自己. 他是一位很獨立又不願意麻煩子女的老頑童.

又時候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 因為他常常自己一個人跑去醫院開刀.

等他開完刀休養後, 才會告訴我...讓我感到很頭痛.....也很心疼....獨立過頭....

他還會笑笑說"我不會痛訝! 我說"是我很痛, 老爸!"

平常回去問他有沒有不舒服, 他都不說沒有我很好....我知道他怕我們子女操心...

要幫他調理身體, 他說"不用了, 他責任已了..沒有任何牽掛...不需要費心...".....

所以他只要哪裡不舒服, 就自己和醫生決定一切. 現在開刀只要本人簽切結書,

不用家屬簽名, 就可以開刀. 有時候還說謊告訴醫生, 他的子女都在國外....哎!!!!

記得大前年最離譜是開人工關節....他一口氣開兩隻腳...結果他沒人照顧.....

護士建議他請看護, 他覺得貴不肯請...他把醫院當旅館...有事就按護士鈴.....

直到要出院, 他沒有辦法處理...才通知我和我老公去幫他辦出院.....

等我到醫院看到他時...他腳腫很大.....其實應該再休養幾天....

只是護士們已經被他搞到累翻了....因為他想吃水果..洗澡. 買東西吃.....

就按鈴請護士幫忙他,真得當旅館的客房服務...哎! 可憐的護士!!!

而且辦出院的手續特快的.... 哈哈...他們很希望我公公趕快出院.....

並且也聽到護士們很驚訝跟護士長報告說" 老先生有兒子.和媳婦???..."........

在她們的眼光可能認為我們很不孝...棄老人家不顧.....真得陷我不義啦!

.本來想買東西請護士們吃....謝謝她們的照顧...

但是醫院規定不得收禮...只好作吧!後來腳好.前年失蹤三天..

又跑去開心臟導管..這次他用醫院保密條款.所以不管我怎麼詢問醫院.

他們都不可以透露...我動用我的智慧...最後在某家醫院被我找到....

當我帶著他愛吃的料理,出現在他的病房時...他嚇一跳....也很感動....

我說"老爸! 您是大官, 還是巨星...還用保密條款...我真敗給您了.....

我是根據您平常會看的醫院, 用哀兵政策...聽聽護士音調......

總於被我發現有一家很可疑, 然後每一間病房跑進去看一下.....

哈哈! 公公很佩服我...我也告訴他...我一直把他當作自己的爸爸....

因為我父親已經過世, 希望他不要讓我擔心....嘴巴說好......

結果這陣子又跑開白內障...他把開刀當家常便飯...我的勸告也不聽.....

但是我依然還是要盡到告知的義務,請他不要把身體當玩具使用(他狂笑)

雖然知道講了也白講, 但是我還是不放棄...一直叮嚀他.......

所以我特別問他老人家, 爸爸節要不要出去走走...還是要吃點什麼?

他說"他很想吃石門活魚"....因此今天全家到石門去吃活魚慶祝爸爸節.

因為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所以部落格的版面...會隨我的心情變換的...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