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23:08:03史上最強的”奇”士

差很大

我們全家有共同的興趣就是喜歡看卡通. 看漫話. 看電影....玩game

可惜game這一項我不會玩,我曾經試著玩..可是我看不懂又沒有說明書...

而且有時候game 是日文.英文.看的很累...為什麼我家搞笑三人組不用說明書,

都會玩而且好厲害喔...所以我不得不佩服玩game的人...

還是有他們的本領. 想學game 是因為老公和小孩每次聊game ....

我都無法加入他們的話題...因為聽不懂...只知道他們聊的很開心....

 每天他們都有聊不完的話, 還會一起看書練武功,也很團結一致...

會互相幫忙...有時候輪到小孩洗碗, 我老公會主動去洗碗....

 我很納悶????老公你為什麼要來洗碗? 平常你都不會主動來幫忙...

都要我撒嬌你才肯洗碗. 我老公的表情就像天真無邪的小孩...

帶著害羞的表情回答我說"我請兒子幫我打怪獸, 挖寶藏...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所以我要幫他洗碗...嘻..我哩列.."吃我狗狗"(閩南語發音)....我好吃醋.!!!

平常老公一下班, 只跟我打招呼...閒聊一下...可是跟兒女確聊個不停.....

真是差很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