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2:22:45“☆郁廷〃教主◆

好高興喔!! 對 我這ㄍ路"癡"來說..






嗯...

今天 因為學校 有 聖誕晚會

所以 ... 專車也只有幾台而已

我搭了其中一台 . . 反正搭哪台都沒差

因為..

每一台都只有 載到總站 羅東喔~

結果只有我一ㄍ人..... 只好自己走ㄌ <恐怖喔> 走到火車站

嗯.. 憑著之前ㄉ記憶 真ㄉ成功ㄌ

不過 .. 你走一次 總站 到火車站

會覺ㄉ很 "蝦"





之前有說到~

學校有聖誕晚會對八!!

我沒ㄑ耶!!!

因為我媽說 "" 不行 ""

有 藝人 演唱會

好像有 ... K-ONE 信樂團 螺絲釘...

而且 每一次 唱ㄉ時間 差不多都只有 20分鐘八!!

怯... 希望下學期還有.. 不過希望 是自己喜歡ㄉ


(不太可能) <- 我想也ˇ是





明天是 離開 國中 第一ㄍ " 聖誕節 "

好感傷喔~

可能今年 沒要送卡片八!!

原因:

一. 沒買卡片
二. 不知道要寫什麼
三. 明年再說八
四. 同一
五. 同二
六. 同三

哈哈 無聊 我在耍白痴

今年ㄉ心情真是沉重ㄚ..

嗯(重音) 我明年 聖誕節 要寫 卡片

寫給 304 全班 和 餐一甲 全班

可是 .. 不知道 有些人 拿不拿ㄉ到 我要怎麼拿呢??

煩惱餒~ 到時候再說八

還有一年呢 !! XD








最後辣~

這次 我好像寫最多ㄉ一次..

不過管它ㄉ

大家都豬




聖誕節快樂辣~

嗯..

快樂最重要

是不是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