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04:00:00幸福的事-妍

綠風草園餐廳~99過中秋

......我愛綠風草原......

 

最近發現有個風光明媚的好地方~你們看...美吧!它位於中壢新屋交流道下不遠的地方,是間餐廳(稱之草園餐廳),據說是高爾夫球場所改建成的,坪數大約是12000,是個適合全家人踏青遛狗的喝收哉喔,平常入園會酌收150元的費用,一個人喔,小孩不知道要不要算,我看他好像都收大人而已,但150元還可以抵消費,還蠻划算的,就單單帶小朋友去玩耍也值得,一大片的草地愛怎麼跑就怎麼跑,很讚~~~

 

藍天白雲的好天氣在一大片的草原中間還有這片小湖(但也不小啦)湖內中有許多不同的魚種(有可買飼料餵食喔),還有前方正在遊玩的綠頭鴨(寶貝說應該是綠頭鴨),左邊還有一隻拉布拉多剛好跳進湖裡面,呵呵~不知道在幹嘛,但這景觀看了心情就很美麗是吧 !      

 

我的小貝貝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跑給我追了,先補捉一下他的畫面吧!兩隻短短的小腿再跑的時候多可愛~呵呵

 

第一次來到貴寶地.....所以當然是先給他走個一圈看看到底面積是多寬多大,對吧!

 

走到這裡說真的,真的是有點給她不小ㄟ,還看到阿伯在大太陽下這麼努力的在清理割割草的,就覺得他好辛苦喔,沒記錯那時候的時間應該是下午2點左右吧!所以就是有點........樂

 

12000坪............我們都還沒走到一半淚,還在後頭忙著拍照的我,都不知道我們家的三個寶貝都已經走到前面去晃盪鞦韆了

 

來吧!來拍張大合照吧~像這種風景多麼的美麗要多拍幾張啦~快快快(妹妹,在笑一下嘛)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跟我的寶貝合照了,說真的自從有了貝貝之後,現在的相簿中都找不到近年來和寶貝合照的相片了,全都是懷孕之前的照片!真是的....

 

還好今天我們身邊有個十項全能的小幫手,那就是意仙姐姐(媽媽,你跟爸比去約會一下啦,我來照顧貝貝,我帶她去玩就好了,要不是地方就是麼大,哪會放心呢?你說對不對~ 謝啦~~我的大寶貝

 

這是我們休息的第一站,大樹蔭底下....但是看來我們的小公主並不想讓我們有喘息的機會,放肆的奔跑了起來,我知道寶貝有些累了,你坐一下好了,我去追吧..........蘇小妍,來啦~~

 

這是我們休息的第二站......因為也有小baby也在這裡爬行休息

 

姐姐就去拿了一顆大球球要來給貝貝玩,所以我們全部的人都在陪她玩那顆球,你看....

 

笑得多開心,玩得多快樂ㄚ,從有鞋子玩到全都脫了呢?

 
寶貝..八鬥么了啦,而且已經有位子了ㄟ,我們吃飯去吧!以上就是我們所點的餐點,對了!如果要用餐的,都要事先訂位喔,不然會沒有位子,要不就是先去玩一下下等等在回來用餐,就是順便等囉~

用完餐點,還有些時間,我跟寶貝說,我們在去走走吧!只玩了一下下後,我的小公主顯得有些疲倦了,硬拉著我的衣服,要奶奶奶奶了...果真不久她就進入夢鄉~~~~


 
天色越來越晚了,晚風吹來顯得有些涼意,擔心夢鄉中的小公主會感冒,所以....起來吧~拍拍屁股,走囉 ! 打道回府吧 !!!!正在一旁玩球的姐姐該走囉,此時四處的欄珊燈火也慢慢的亮起來了,恩...好漂亮喔,晚上又是不同的Feelㄟ,沉重的腳步慢慢的離開了綠風草原~~就是覺得拍得不夠,好了啦別再看了







下一篇:學習...

愛戀紫楓 2010-10-02 13:27:33

婆家在中壢
妳介紹這地方
改天繞去探訪囉.

版主回應
真的還不錯喔~快去快去 2010-10-03 22:5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