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03:29:54 peipei

tired

 
 
 
 
 
天天都是處於好疲憊的狀態
對好多事都無心無力
我也不懂原因
話也不想多講
我只知道我現在好提不起勁
 
 
 
九月
開學已經幾天了
但開學也真不像開學 好糟糕
而沒課的時候我真的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真的該好好充實一下自己了
而我知道這次不能再半途而廢
不只是學業 還有工作哎 怎麼無聲無息了 糟透了:"(
 
 
 

然後我今天放學被一場突如其來的傾盆大雨淋的一身濕
超大超大 身上的制服被淋的變成超透明 王八蛋 真的太突然
 
 
 
還有
我真的好想好想去旅行



上一篇: 向前.

下一篇:b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