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05:43:09 peipei

 好想.







         
         好熱好熱的夏天
         好想要每天都精彩
         好想去玩水 可是我真的不想曬黑
         好懷念去年月眉的大海嘯 可是我很弱都不大敢玩 哈哈
         好想變瘦
         好想買好多東西
         好想快點撐畢業哦 大家都畢業了 我呢:(



         要快點跟親愛的大眼涵涵實現我們想實現的事情
         哇 好多好多 一起努力



         然後那個出國的臭小子文文
         最好加倍賠給我這十二天的想念
         我根本想揍扁你!!!!!!!!!!!!!!!!
         最好把討人厭魔咒都丟到國外 不准帶回來






上一篇: 無標題.

下一篇: 過分.